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从零开始

噢,我来也! 接下来的日子将是多姿多彩的哦!我是指你们的...因为有我在 laman omong陪伴你们啊!不懂什么叫laman omong? 还真有点钝哦你! 不就是闲聊天地洛. 咯咯咯

我在一家官方经营的公司做主任. 公司老大是经理,属下有三大部门, 职员好几十个. 经理的上头当然还有总经理,董事,董事长等. 大老板常驻远在天边的总公司. 话说人事部有A主任, 营业部有B主任, 康乐部有C主任, 少不了我这个一脚踢打杂的总务部D主任.

前阵子大老板宣布职员凡想薪金跳级的都得经过特别测试后,我就看出人生百态. 发奋图强的, 不知所措的, 不以为然的, 慵懒散漫的, 鸿星高照的, 意气风发的, 垂头丧气的, 不屈不挠的...哈哈哈

考试前两天临时抱佛脚, 心虚得紧张起来. 以为考完试即可松懈,怎知道心头大石块就是卸不下来. 唉, 还不是kia shu . . .铁饭碗可否变成金饭碗,全靠这场毫无把握的战争(考试) liao lo. . .

No comments: